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承办武汉分院2023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武汉病毒所 时间:2023-04-18

  4月12日,由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承办的武汉分院2023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武汉病毒所郑店园区举行。

  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宣布比赛开始,武汉病毒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为活动致辞。本次比赛设团体、混双、男双,领导干部组男双、混双等5个项目。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显风采,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

  职工羽毛球比赛是武汉分院传统比赛项目,武汉病毒所曾多次承办这项赛事。今年的比赛首次在武汉病毒所郑店新园区举行。恰逢春末初夏时节,气温适合,阳光刚好,园区绿植郁郁葱葱,与栋栋红色新楼相映成趣、尽显生机。全体会务组秉承严谨、务实、高效的作风,为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们提供贴心服务,保障了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


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