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

招聘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王薇学科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24-03-20

一、招聘岗位:博士后1名。

二、岗位职责:

招收方向1:病毒膜蛋白介导的入侵机制研究 

招收方向2:抗病毒药物及宿主与病毒互作机制研究。

三、岗位要求:

1、35岁及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过1篇及以上SCI论文; 

2、具有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病毒学等相关学科背景,熟练掌握相关实验技能。

3、具有独立设计研究方案及完成项目经验;有较强的英语表达和撰写论文能力;

4、责任心强,踏实肯干,有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良好的科研素质。

5. 身体健康,符合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四、薪酬与福利待遇:

1、博后年薪18-30万元。符合条件者可申请特别研究助理项目,入选后获得资助60万元/2年。

2、博后出站考核获得优秀等次的,可获得5000元奖励,优先竞聘研究所副研究员岗位;出站考核获得良好等次的,可获得3000元奖励,可竞聘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岗位。

3、参加博后年度考核获得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可获得每年12000元至36000元的奖励性绩效。

4、延期博后在延期期间,可获得每月3000元的个人补助。

五、材料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和学历学位、发表论文、参与项目及获奖证明材料发至人事处gaodan@wh.iov.cn,学科组liuyang@wh.iov.cn。自本招聘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至适合人选为止。

六、联系方式:

人事处 027-87998399  gaodan@wh.iov.cn  

学科组 18971290243   liuyang@wh.iov.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