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抗病毒研究中心与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武汉病毒所 时间:2023-04-23

  4月20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抗病毒研究中心与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联合开展党建活动。武汉病毒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肖庚富,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何小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支部党员近40人参加活动。座谈会由武汉病毒所抗病毒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曼丽主持。

  座谈会上,肖庚富对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武汉病毒所的学科布局和发展规划。他指出,武汉病毒所与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一直以来都有着很深入的科研合作,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在科研交流、研究生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基础病毒学和病原生物学研究方面的优势,共同为维护国家生物安全和保护人民健康贡献科技力量。随后,何小华对基础医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未来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现真的问题,并真的解决问题。会上,双方就未来合作的重点方向和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活动期间,何小华一行还参观了位于武汉病毒所的国家病毒资源库。

会议现场

人员合影

参观国家病毒资源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