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武汉病毒所 时间:2023-04-04

  4月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大会由副所长、执行主席龚鹏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所长王延轶作研究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本年度工作要点作了详细介绍。财务处处长周波作研究所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长才通报了工会2022年主要工作和2023年工作安排。

  会上还通报了研究所提案征集情况。

  全体会议后,职工代表进行分组研讨,从“十四五”规划实施、国重重组、建制化团队建设、重大项目申请、人才队伍建设、园区规划等方面对研究所2023年的重点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大会根据分组讨论形成的意见和建议,作出大会决议,并经全体职工代表表决通过。

  过去一年,全所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项任务目标推进进展良好、成效显著。广大职工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行使民主管理权利、维护职工合法权利、服务科技创新发展,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职工代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