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工作

武汉病毒所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精神

来源: 时间:2023-03-10
 10月19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党委办公室主任李莉和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杨伏生主持。

  会上,何长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系统介绍了报告15个部分的主要内容。随后,李莉传达了《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 离退休工作干部局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何长才还通报了近期研究所的重点工作,他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文件要求,继续强化离退休党支部的引领力和组织力,突出激励关怀,把服务离退休干部与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相关工作组织落实。

  参会人员还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