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工作

武汉病毒所召开离退休党总支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0-23
        5月10日上午,武汉病毒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汉病毒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出席会议,离退休党支部40余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杨伏生主持。

  会上,何长才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的党课报告。他首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科学社会主义迈向新阶段、当今世界经历新变局、我们党面临执政新考验等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并从 “八个明确”的基本内涵、“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

  随后,何长才从生物安全大科学研究中心筹建工作进展、学科方向凝练、重大项目争取、管理部门岗位竞聘等方面通报了研究所近期主要工作。同时,还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中科院2019年离退休工作要点。

  最后,杨伏生介绍了离退休党支部近期开展的主要活动,并就离退休党员关注的医药费报销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何长才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