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

招聘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崔宗强学科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23-10-10
       一、招聘岗位:博士后2名。
       二、岗位职责:
       拟招收方向1:以艾滋病毒、流感病毒及新发烈性病毒为对象,实时动态示踪研究病毒侵染(活细胞、活体水平)关键过程和机制,揭示病毒致病机理及宿主的应对机制。
       拟招收方向2:研究功能性纳米组件和系统,发展病毒纳米疫苗与检测等新技术。
       三、岗位要求:
       1. 35岁及以下,获得博士学位,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及抗压能力;
       2. 具有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病毒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学科背景;
       3. 具有较强的英语口语交流和写作能力,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过研究论文;
       4. 身体健康,符合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四、薪酬与福利待遇:
       1. 博后年薪18-30万元。符合条件者可申请特别研究助理项目,入选后获得资助60万元/2年。
       2. 博后出站考核获得优秀等次的,可获得5000元奖励,优先竞聘研究所副研究员岗位;出站考核获得良好等次的,可获得3000元奖励,可竞聘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岗位。
       3. 参加博后年度考核获得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可获得每年12000元至36000元的奖励性绩效。
       4. 延期博后在延期期间,可获得每月3000元的个人补助。
       五、材料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和学历学位、发表论文、参与项目及获奖证明材料发至人事处gaodan@wh.iov.cn,学科组czq@wh.i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崔宗强组博士后应聘”。自本招聘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至适合人选为止。
       六、联系方式:人事处   027-87998399  gaodan@wh.iov.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