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江夏区领导慰问武汉病毒所青年人才

来源:武汉病毒所 时间:2024-02-22

  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二,武汉市江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向卉珍一行走访慰问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国家级及省级人才计划入选者魏进研究员,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座谈交流会上,武汉病毒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肖庚富介绍了研究所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部署推进创新人才高地建设的成效以及未来人才工作的思路举措,并对江夏区一直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

  向卉珍对武汉病毒所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武汉病毒所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国家队”的担当。她向武汉病毒所的科技工作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希望武汉病毒所一如既往支持江夏区的改革创新发展,为扎实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武汉病毒所副所长龚鹏、所务委员彭珂等参加慰问座谈交流会。

附件下载: